烂桃

软桃子糖糖🍑
清划大学写手

日落归山海.【容❌你】

     太阳一直是耀眼的存在吧,温暖了世界,照耀着大地。他……应该是我的世界的太阳吧。

     那年夏天,你和我坐在池塘边的台阶。池塘的水清澈,倒映出树的影子,树枝随风摇曳。白色的月光撒在湖面上,泛出金色的涟漪。

     “以后没人要我怎么办啊。”我开玩笑一般的说到。

     “我要你好吧。”他是打趣一般的说到,那句话却让我脸红心跳,这句话,我居然当真了。

     我们两个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虽然说家境都不是很优越,但是儿时真的很快乐。爱情的萌芽也破土而出,直到那天,我以为我的单项暗恋变成双向喜欢了。

      我一直在他身后当着小跟班,一直跟着他,这一跟就跟了三年。直到高三,我刚刚成年就立马想要确认关系,我等不及了。我对着空气寻找着什么语气说出这句话更好。

      他来了对吧,嘶怎么还是那么紧张。

      “那个……”他打断了我的话,他的语气好像很兴奋的样子。我顿时泄气了。

      “我考上美国大学了”他的话语夹杂着喘息声,似乎是跑过来告诉我这个好消息的。但是我退缩了,我不敢想象异地恋的结果。

      我强装开心祝贺了他,手里拿着的情书偷偷塞进袖子里。我真的很懦弱,直到现在我还在为那件事后悔。

      高中毕业后他去了美国,而我还在中国。如果我那时表白了,也不会至于现在还是母胎solo吧。

      他之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也是别人的榜样,有很多人崇拜。

      我深知我的太阳离开了我的世界,他照耀了整个世界,只不过他不在是我的了。

————————————————————————————

   后续或许期待一下吗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