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桃

软桃子糖糖🍑
清划大学写手

李马克生贺文

来了来了,生贺送的晚了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马克小朋友天天开心!!要吃西瓜哦🍉!

短打。超短特别短那种。


李马克,绝对的三好学生,学生会会长,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我一个学渣就这么跟他搞上了,嘶~鸭肝……







那天我在学生会看到他跟校花聊的很开心,转眼对比了一下自己,一头金毛,校服改的不成样子,耳垂上带着耳钉,耳钉的钻石发出刺眼的光芒,第一次感觉这个耳钉这么难看。






我转头就要走,可是李马克好像看到我了,将我拦住“跑什么啊”我不理他,他知道我吃醋了跟他闹小脾气。





走了几分钟,他把我拉到学校监控死角,壁咚我。“想不到学生会会长原来还会壁咚吗”他的脸比原来要红了一些,我原本以为他变了原来还是那么容易害羞不经撩嘛。





“babe.鸭肝……”没等他说完,我吻上了他的嘴。与其等他主动不如自力更生。他很快就占据了主导,没想到这小子挺会啊。他的手渐渐揽住我的腰,舌尖在口里缠绵不休……直到我喘不过气来才放开我。







“babe你只需要知道我心里一直都有你就好了。”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