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桃

软桃子糖糖🍑
清划大学写手

小甜饼之情侣复合.【娜❌你】

    “我们两个的关系……算什么呢。算是恋人还是

暧昧呢。”

  


   “你已经是我的爱人了。”



  可是我根本没体验过爱情的感觉啊,从来都没有。他一天二十四小时基本都在办公室,他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睡沉了。从开始恋爱到现在我们出去约会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



  他真的太忙了,他除了会跟我多说几句话之外。一点都让我感觉不到我们在恋爱。



   

   “分手吗”

   “一定要这么做吗”

   “抱歉”

 

   这么草率吗,这种事情草率点说也好吧。

             

                #罗渽民视角

    

     我回到办公室把衣服甩在桌子上,深呼吸着坐在椅子上。她要分手这是我没想到的,分手之后的我感觉无比的烦躁。我闷热到把窗户打开,站在阳台上呼吸着新鲜空气。


 

     “是我的永远是我的”我笑了笑,“我会让死灰复燃的。”


                   #女主视角

      之后罗渽民就开始疯狂的追求我,两天一约饭三天一约k,时不时还去什么游乐园。每天早上都在门口堵我。

  


     【下楼。】

       阿西,真的好有病啊,为什么又来堵我。

     【大哥,你为什么的天天都要堵我你不累吗】

     【少废话快下楼】

 


     我站在阳台上向下看,他果然靠在车门边看着我,他似乎是感觉到了我的目光,向上看了看,看到我还对我抛了个媚眼???



     罗渽民你这么追女孩不会被打吗。



      我下楼之后没有理罗渽民,径直略过他。他却一只手拉住我的手腕,一只手揽住我的腰,我被他圈进了怀里。距离突然的变近,罗渽民的呼吸打到了我的脸上,原本雪白的耳尖泛红,他什么都不说。啊哪有这样的啊,太犯规了吧。



     “现在可以去公司了吧,你快迟到了欸”


      拉回现实,我立刻转过去推开他。



        “罗渽民你欠打是吧,你都知道我要迟到还堵我”


        “好啊那就上车一起走”他打开车门眼神示意我上车“顺路。”


      我看了看手机锁屏,已经这么晚了啊……我不情不愿的坐上副驾驶。


       一路无言。到了公司门口我刚想要下车,他拽住我的手腕,我下意识转头看他,他什么都没说“你说不说话,不说你就放开我”


     他还是那么看着我,墨色的瞳孔中倒映着我的样子。我对上他的眼神。车里的温度逐渐增加,我的头上渐渐爬满了密密的汗珠,双颊也多了几层红晕。啊这,他没做干啥我害羞啥啊。我下意识避开眼神,想要甩开他的手,但是无果。他还是牵着我。


     过了几分钟他松开了我的手,我立马弹开下了车。手里紧紧攥着包链。


    “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啊。”他笑了笑,眼底的宠溺与回味溢上面庞。


     “今天有同学聚会欸,你去不去啊。”高中同学给我打电话。

          

       我想了一下下,不去似乎不太好吧。我答应了下来。


       我回家匆忙换了件裙子,包臀裙➕露肩上衣,美丽加倍get!我换上了已经能熟练驾驭的高跟鞋。在镜子面前看了自己一下理了理裙子上的褶子。


        我到了聚会的地方,只是去饭店一起吃一顿饭而已,所谓的同学聚会嘛,只是客套客套没有什么真情实感的。只是罗渽民让我浑身不自在,他一直盯着我看,把我盯得发毛。


        我躲开他炙热的眼神看向别处。晚上罗渽民接着天太黑怕女孩子一个人走夜路会有危险的借口要载我回家。


       到了家门口他并没有给我开车门,“干嘛啊开车门啊我要回家了”跟早上一样的境地出现了,不光尴尬还很暧昧的氛围实在是有点危险。


      他攥住我的手腕将我拉到他面前,我们两个之间离得很近,近到我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可以看到他温柔似水的眼里倒映出来的我。“别离开我好吗,没有你我的世界好像黑白电视机一样无趣”


      还没有等我说话,他先堵住了我的唇。温柔又似乎带着一点占有欲,他的身上有桃子香味,闻起来很舒服。他的舌尖撬开我的贝齿,要去探寻更深的地带。他的手渐渐攀上我的腰,在腰上渐渐摸索着什么。他惩罚似的咬了咬我的舌尖。直到我喘不过气才松开我。

  

      我的脸很烫,现在应该已经红成猴屁股了吧天哪。“所以,要不要考虑复合啊”罗渽民像个小兔子一样竖起耳朵期待着我的答复,我笑着点了点头。


“可以把车门打开了吧我要回家了诶。”

“不打算在男朋友家过一夜吗”

————————————————————————————

小小的随笔啦!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下次再见哦,下一篇想更日落归山海的后续了kkkk


评论(2)

热度(1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